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下花园:廉政文化进家庭 传承家风助清廉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5-17 08:2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在515“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下花园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妇联举办了廉政文化进家庭签名启动仪式,正式揭开了该区2019年廉政文化“六进”示范活动的序幕。全区各乡街、区直各单位、各部门领导干部家属代表9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517092735.png

此次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作为区纪委监委开展的廉政文化“六进”示范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将廉洁清风吹进干部家庭,倡导干部家属当好廉政宣传员、监督员,常吹家庭“廉政风”,管好家庭“廉洁账”,为全区领导干部构筑一道坚实的家庭廉洁“防火墙”。

微信图片_20190517092740.png

   启动仪式上,区纪委监委、区妇联面向全区干部家庭发出《“争当廉内助,共建文明家”倡议书》《下花园区家庭助廉承诺书》1000余份。与会代表纷纷在“廉内助”承诺墙上签名,并就做好家庭成员助廉、促廉工作作出郑重承诺。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