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财政局: 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5-24 11:03:11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90524110352.jpg

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日前,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财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科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对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对财政系统2018年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通报,并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2019年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重点抓好五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用,把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摆在首位;二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健全完善责任体系;三是一以贯之抓好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巩固廉政建设基础;四是持之以恒加大正风肃纪力度,进一步推动机关作风改进;五是加快健全预防腐败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反腐败成果。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