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办公室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6-06 10:55:56  点击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425日,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张家口市委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巡察组组长何秀华就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卢东宏主持会议并做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巡察组副组长王向群、马耀辉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办公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市级或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何秀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接受巡察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根本保障。要突出重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到实处。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增强巡察监督针对性,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恪守党性原则,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何秀华强调,市委办要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对巡察前自查出的问题闻风而动、即知即改;对巡察中指出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扭住不放、立行立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统筹研究、全面整改。

卢东宏表示,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二要全力保障,积极配合。把巡察工作摆上办公室工作的头等位置,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协调,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各项巡察工作。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科学严谨、实事求是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提出意见建议,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掌握翔实材料,保证巡察工作有序开展。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将诚恳接受;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将主动认领、对账销号;对巡察组发现的违规违纪线索,将逐一核查、深入彻查,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条条有着落、件件有落实。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