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张家口通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6-06 10:57:08  点击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424日,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张家口通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何秀华就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通泰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悦主持会议并做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向群、马耀辉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通泰控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通泰控股集团所属各单位及部门主要负责人、所属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何秀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正确认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本次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何秀华同志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突出重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到实处。聚焦“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增强巡察监督针对性,明确了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以及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情况等重点内容,着力发现和纠正问题,推动通泰控股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通泰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悦表示,集团党委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巡察组,统一思想,强化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本次巡察工作; 全力支持配合,积极做好安全保密、信访稳定、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抓好问题整改,逐项研究整改措施,确保整改任务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本次巡察工作,确保对通泰集团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全面的政治体检取得实效,营造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完成我市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