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6-06 15:49:09  点击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4月24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沈牮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张永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李丰景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在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近三年退休、离职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层以上干部,派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人员列席会议。

沈牮指出,巡视是党章规定的重要组织制度,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其本质是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核心是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根本任务是担负“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充分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巡察工作,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沈牮强调,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是市委第四巡察组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要紧扣“六围绕,一加强”开展巡察工作,被巡察党组织要严格落实配合巡视巡察工作的规定要求,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全面、客观、真实地向巡察组报告情况、提供资料,协助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鼓励、支持党员、干部和群众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际效果。

张永波表示,巡察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手段。这次市委第四巡察组来我局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既是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各项工作以及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精神状态的全面“把脉问诊”。我们一定要从严明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的高度,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坚持把巡察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重要契机;作为健全监督机制、提高执行力的重要契机。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配合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更好更快发展上来。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