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6-06 15:51:04  点击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4月24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沈牮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少钧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一凡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李丰景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中层以上干部和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公司员工85人列席了会议。

沈牮指出,巡视是党章规定的重要组织制度,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其本质是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核心是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根本任务是担负“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要以巡察为契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巡察前自查的问题要闻风而动,即知即改;对巡察中指出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等问题要扭住不放,立行立改,严肃问责;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要深挖严究,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并按照相关规定公开整改情况,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

沈牮强调,根据《十一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本轮巡察既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又要善于从监督对象实际出发抓好落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督促被巡察企业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好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希望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际效果。

李少钧强调,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是被巡察企业党组织和市委巡察组的共同任务。被巡察企业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巡察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这次巡察监督的机会,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履职尽责、革弊鼎新的政治担当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危机感,深入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做到即知即改、标本兼治,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和扎实的工作成效,向市委交卷、向人民交卷。

吴一凡表示,这次对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对我公司党委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集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政治体检”,更是对我们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成效的“综合会诊”,对集团健康发展和党员干部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立足全局的高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巡察,接受监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共同努力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