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赶考”路上再出发
--怀安县纪委监委赴西柏坡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7-01 10:35:49  点击数:

 

近日,怀安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此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紧跟领路人、牢记新使命、走好“赶考”路、奋进新时代。
 
1561945676(1).png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主题陈列展览馆、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毛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和西柏坡纪念馆等,集体学习七届二中全会报告(节选),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教育。
 
1561945799(1).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西柏坡精神不仅是我们党、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践行“两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担当作为,做合格的时代答卷人,向党、国家和人民交出优异答卷。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