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安:积极为纪检监察干部创建读书环境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7-03 08:25:59  点击数:

 1562120908(1).png

图为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进行学习讨论。
 
日前,怀安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读书室正式开放,这是该县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素质提升年”有关要求,深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对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加强学习,掌握更多的政治理论、科学文化、政策法规等方方面面的知识,才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立一个相对固定的读书场所,有利于营造机关的学习氛围,让干部静下心来、找到自己想要学习的书籍认真研读。”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读书室设在该县纪委监委机关三楼,面积近20平方米,藏书1000余册,不仅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纪检监察办案程序规定》、《纪律审查常用法规分类手册》等政治业务类书籍,还包括法律、历史、人文、地理、艺术、军事等不同领域书籍。读书室随机关日常办公时间同步开放,指定专人负责,机关干部可现场读书,也可办理手续外借读书。
 “这本《纪检监察办案程序规定》是我一直想看的,没有时间去书店买,在这里看到了,太好了!”怀安县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室科员小李激动地说!
据了解,读书室开放以来,受到广大机关干部的高度赞扬,空闲时间到读书室找本书看看,已逐渐变成了怀安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的一个习惯!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