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桥东区:精准发力 积极开展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行动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7-04 10:53:16  点击数:

日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桥东区认真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有关部署要求,精准发力,确保集中整治活动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进。

该区迅速成立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由区纪委主要领导担任组长,下设六个工作小组。印发《桥东区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方案》等4个相关方案和责任清单。明确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动真格、求实效,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工作。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发挥“头雁”作用,严格落实包联乡镇、街道工作,不定期对包联的乡镇、街道进行走访调研,帮助基层解决纪检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坚持“下面查问题、上面追责任”,对落实集中整治责任不力、效果较差的,对三令五申、仍然不履行职责,对敷衍塞责、弄虚作假,搞形式、走过场,以及监督执纪宽松软的,严格追责问责,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对工作中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采取适当方式予以纠正,问题严重的予以问责。

实行集中整治工作周通报月调度制度,健全机制,推动整改。领导小组对各组工作进行每周一调度、每周一通报,定期召开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建立问题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制度,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并在区门户网站、《今日桥东》、“桥东清风”微信平台加大宣传,积极营造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浓厚氛围,形成威慑力。公开监督举报电话、举报电子信箱,畅通举报通道,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