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紧盯机构改革节点 加强派驻监督和自身建设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7-04 11:51:41  点击数:

“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从严要求自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日前,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立足职责,对市委办、市督查办、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四个单位新提拔和调整的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据悉,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职责,第一时间到各驻在部门及监督单位摸查情况,及时掌握机构改革、人员调整任用等重要工作进展情况。加强与驻在部门及各监督单位联络沟通,通过座谈交流、监督干部选拔任用、对拟提拔干部进行廉政谈话等方式,强化派驻监督,同时严把党风廉洁意见审核关,确保驻在部门及各监督单位机构改革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依纪依规开展。

同时,正确把握派驻机构职能定位,厘清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和驻在部门及各监督单位主体责任界限,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政治理论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细化任务分工,规范工作流程,强化纪检监察组自身建设,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