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我市召开县区党委巡察办主任座谈会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7-11 10:51:32  点击数:

日前,我市召开县区党委巡察办主任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对各县区巡察工作调研督导情况,听取了各县区当前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市县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和各县区党委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积极推进,紧盯脱贫攻坚、冬奥会筹办、“两区”建设等中心工作,运用多种方式,将巡察“利剑”直插基层,发现并推动解决了一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巡察监督作用愈加彰显。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针对工作实际和省市反馈通报的问题研究具体措施,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要强化巡察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县区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责任。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紧盯党组织政治责任,聚焦基层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巡察,推动管党治党责任传导到党组织的神经末梢。要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科学合理安排,算好进度账。要扎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强化日常监督,加强成果运用。要做好巡察规范化建设联系点工作,高标准、高站位,精心组织实施。要扎实推进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突出重点,分类施策,用好成果。要加强巡察机构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能力素质。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