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张北:多点发力 开展专项整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动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7-17 11:01:49  点击数:

 

    日前,张北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点发力,有效开展专项整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动。
据悉,该县制定了《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检查方案》,成立了6个监督检查组,实行全程负责制,确保方案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对发现问题线索进行实时跟踪处理,每周对发现的问题线索汇总并建立台账。
统筹协调内外监督力量,动员各层面资源和手段,助力全方位监督。既盯紧重要时间节点,又将日常检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把监督重心放在反复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上,做到精准发力。一方面对扶贫领域、民生领域、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等问题开展督查检查,发现问题线索;另一方面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和微信举报平台,并充分发挥村级“监督哨”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力量,参与举报和收集信息,延伸监督“触角”,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氛围,挖出隐蔽变异的“四风”问题。
“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按照这个要求,该县对发现的问题,严厉查处,严肃问责,并充分利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宣传平台,将查处的典型案例通报曝光,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释放严肃执纪问责的强烈信号,强化震慑效应。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