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崇礼区: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拉网式全覆盖”专项检查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7-18 10:59:56  点击数:

 

“请提供一下你乡公务车辆信息以及派车、加油审批登记情况。”近日,崇礼区纪委监委成立8个检查组,集中利用3天时间对全区10个乡镇、70个区直单位及基层站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共发现违反工作纪律、办公用房超标、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不规范等各类问题84个。
检查组采取实地查访、查阅档案、访谈了解等方式,聚焦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干部作风建设、民生领域专项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等4方面重点内容,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对于办公用房面积超标等问题,除要求整改到位外,还要求相关单位出具由“一把手”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整改报告,交纪委留存,同时作为再次发现从严处置的重要依据。
对检查中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在全区范围内印发通报2期,公开曝光、形成震慑。建立问题台账,将列入台账的问题作为下一轮监督检查重点,对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如发现拒不整改或敷衍了事的单位或个人,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