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沽源:认识再提高 警钟再敲响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7-19 10:03:47  点击数:

 

“听了省纪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真是发人深省,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时刻要以纪律规矩为准绳,决不能越‘红线’、踩‘雷区’。” 日前,沽源县召开落实中纪办发〔2019〕9号文件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据悉,会上再次学习贯彻落实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文件精神,同时,传达省纪委办公厅《关于10起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这是该县又一次在这样大型会议上对落实中纪办发〔2019〕9号文件提要求。
会议还通报了该县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问题的典型案例7起,涉及领导干部9人。
“这次的警示教育大会,目的就是让全县党员干部在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提高,以案为鉴、以案促教。”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