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省媒刊文】张家口: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8-02 09:37:28  点击数:

“今天是你的入党纪念日,党组织向你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你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张家口市纪委监委为党员宣读政治生日卡贺词。

“一首国歌、一份祝福、一段誓词,让我想起了入党经历,唤醒了入党初心。过‘政治生日’,对我来说是一种鞭策,时刻提醒自己要牢记党员身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扎实的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无论前方道路如何变化,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说。

日前,该市纪委监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会,组织党员高唱国歌,聆听政治生日贺词,宣读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为每名党员过“政治生日”,旨在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拼搏,以此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鞭策党员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张家口市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