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通报曝光
承德县委原常委、县政府原常务副县长白晓利严重违纪 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8-22 09:55:23  点击数:

日前,经承德市委批准,承德市纪委监委对承德县委原常委、县政府原常务副县长白晓利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白晓利政治上蜕变,理想信念动摇,搞封建迷信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大肆索取贿赂,向管理服务对象借款,违规从事营利活动;目无道德法纪,生活堕落。

白晓利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影响极坏,应予严肃处理。白晓利自动投案,真诚悔罪悔过,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承德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承德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白晓利开除党籍处分;由承德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承德市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