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赤城:中秋国庆又来到,廉洁提醒少不了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9-12 12:54:34  点击数:

 

双节来临之际,赤城县纪委监委通过多种方式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要认真贯彻落实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廉洁防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过节。
该县利用县广播电视台、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廉洁提醒:“节日期间,可以放松的是身心,不能放松的是纪律。对违反有关纪律的个人和单位,将依照有关规定,认真调查,严肃处理。”
“双节”期间,派出4个监督检查室和党风政风监督室组成5个检查组,分赴各单位、各乡镇进行不定时明查暗访,重点检查节日期间值班纪律、公车私用、乱发津补贴等违规违纪行为。
不分节假日全天开放大海陀廉政教育基地—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二楼廉政教育专题展厅。一件件红色文物、一组组图表文字、一个个鲜活的抗战史实,激发着每一位参观者清廉为民、担当做事的政治自觉。目前,教育基地年接待观瞻达10万人次,成为赤城县,乃至张家口、北京等地开展爱国主义、廉政教育的主阵地。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