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桥东区:打出主题教育“组合拳”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11-04 17:10:05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桥东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高起点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打出一整套组合拳,抓好抓实主题教育。

头雁引领,做好表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做到带头学、带头做。在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开始前,区纪委监委制定了主体教育前期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先行开展了各种形式的自学和集体学习。开展“初心之行”主体党日活动,参观了察哈尔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精神洗礼。

多种载体,强化效果。突出“学习”这条主线,针对不同层次党员干部,组织不同形式的学习教育,以支部大会或党小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班子成员给分管科室、所在党小组讲党课,每名党员结合党章找差距,开展主体教育观影活动,让主题教育覆盖到每一名党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入细致的学习“两规”,做到书记先行讲、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对标讲,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多轮次的考试,突出学习效果、夯实业务能力。

突出重点,整改落实。开展“包联乡镇”督导工作,每名常委、监委委员分别包联一个乡镇(街道),定期督导调研,发现苗头性的问题早提醒、早教育,做到脚步轻、脚印深。针对存在的问题,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征求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桥东区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