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纪委监委机关集中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11-05 10:39:07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是什么?”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纪检监察机关如何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1022日,一场题为“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努力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专题党课,拉开了市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的帷幕。

为推动全委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家口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分层次、分领域讲专题党课。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给全委机关党员干部讲,其他处级干部给分管机构、所在总支或联系县区纪委全体党员讲,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讲。重点讲学习认识体会,讲存在差距不足,讲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讲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

据悉,市纪委监委13名班子成员、60个基层党支部已陆续开展主题党课活动,250余名党员将接受教育。市纪委监委还组织党员群众对讲党课情况进行了专项评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了勇担职责使命、奋力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履行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各项任务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