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来:五位一体“开门搞整治”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1-08 17:16:52  点击数:

 

“村子里的低保户你都了解吗?他们确实是贫困家庭吗?”
“村里的村务、党务能否做到公开呢?”
“我们村的低保户不多,我比较了解,确实生活困难,我没有异议。村委会里有公开栏,村里的大事小事我们都知道。”
这是怀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桂忠同志在走访党员群众时了解到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怀来县纪委监委坚持开门搞整治,畅通渠道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力求把问题找准找实,稳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截止目前,已收集到意见建议384条。
公开举报方式,第一时间在怀来县电视台、“怀来发布”官方微信、“清风怀来”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媒体,公布了专项整治工作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在“怀来发布”等官方APP、怀来县人民政府网站,开设征求意见专栏,通过留言、填表等方式,收集意见建议。召开座谈会,与基层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党员代表、群众代表面对面交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发放征求意见表,制定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重点向各级“两代表一委员”、乡镇和县直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企业负责人、基层党员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共发放征求意见表877份。同时,借鉴省委巡视做法,围绕县政府大楼,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和县政协、县信访局出口,以及县政府大院门口、县行政审批局大院门口,分别设置县委常委会和常委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