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我市召开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张家口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21 10:21:32  点击数:

=DSC_5540_副本.jpg

        11月20日,我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近期我市查办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守初心、担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筑牢拒腐防变堤坝,善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圆满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

      市委书记回建讲话,市长武卫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刘宝岐,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决不能有丝毫停滞。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正风肃纪必须持续推进,决不能有丝毫懈怠。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忠诚于党。要筑牢信仰根基,强化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 要补足精神之钙, 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必修课,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稳思想之舵,注重在锤炼党性中改造自我、提升自我。

  会议强调,要保持敬畏之心,坚持用权为民、 公权不私, 做到谨慎用权、秉公用权,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到为人民谋福祉上。要坚持事业为上,增强担当意识, 发扬优良作风, 提升落实能力,始终做到担当实干,坚定不移地推动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 抓在手上, 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记者 郭晓通)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