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12-09 15:55:36  点击数:

    12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深刻检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吕增军出席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康成福一行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耀筠通报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及个人对照检查情况。

市纪委监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 严格按照省委、省纪委、市委精神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扎实推进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等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认真抓好查纠问题的后续整改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颖莉)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