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巡察怀来县八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1-17 10:14:06  点击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巡察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统计局、司法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董巨宏县委主要领导传达了市委书记回建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董巨宏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桂忠主持会议。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孙婧代表被巡察党组织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工业和信息化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统计局、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下属单位及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董巨宏强调,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推动解决问题是巡察工作的落脚点。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巡察组将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对照“三定”规定,深入查找“四个落实”方面的政治偏差。坚持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

董巨宏指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组和8个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工业和信息化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统计局、司法局党组(党委)开展工作,加强与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沟通。在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着力发现问题,实事求是向市委汇报巡察情况,按照市委要求分类处置、注重统筹,用好巡察成果。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应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希望各级领导干部正确认识、端正态度,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孙婧代表被巡察党组织表示,将全力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以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带头落实市委、县委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做到严肃态度、严格标准、严守程序、严明纪律,主动自觉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切实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认真完成市委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在怀来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3031959545、13253106728(同时接收短信),电子邮箱:zjkswxcz11@126.com,意见箱:分别在县信访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统计局、司法局等场所设置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1月6日。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统计局、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