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市委第十三巡察组巡察万全区三个区直单位党组织及五个乡镇(街道)党组织工作 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1-21 17:24:51  点击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十三巡察组巡察万全区八个乡镇及区直单位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十三巡察组组长张志勇区委书记赵满柱、区长戴鹏炜、区委副书记梅晓春、纪委书记王建芳和组织部长张佳宁传达了市委书记回建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工作安排。会上,张志勇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王建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张佳宁主持会议,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十三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万全区委巡察办有关同志,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了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张志勇组长强调,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政治巡察这项严格的“政治体检”,迅速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张志勇组长指出,为贯彻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为共同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万全区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三要增强政治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八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均表示,一定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既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又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

市委第十三巡察组在万全区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13389354818133893948。电子邮箱:zjkswdssxcz@163.com,意见箱:均安放于被巡察单位门口。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至18: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1月6日。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