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图文要闻
市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5-28 16:49:11  点击数:

市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后,5月27日,就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又组织专题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韩晓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晓杰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立足职能定位,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基本民生保障,强化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坚决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纠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放管服”改革以及其他各项工作中的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问题,督促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履职尽责、为民服务;要科学精准稳慎有效监督执纪问责,坚持“从严管理”和“正向激励”协同发力,积极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奋力开启张家口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换道超车新篇章。   (记者 刘颖莉)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