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
河北下花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9-10 10:12:00  点击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河北下花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乔树军主持召开与下花园区委书记王小军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回建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乔树军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河北下花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晓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河北下花园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及所有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河北下花园区政协副主席任旺以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乔树军强调,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做好巡察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对党绝对忠诚、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河北下花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和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把这次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的重要检验,不松劲、不停歇、再动员、再出发,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回应党中央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

  乔树军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对被巡察党工委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体检。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监督检查开发区深化改革情况,充分发挥政治监督作用。

  徐晓莉表示,作为被巡察单位要坚决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落实主体责任,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工作。四是全面履职尽责,统筹兼顾,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把这次巡察当成一次很好的自我剖析、自我认知、自我提高的机会,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作风、助力工作发展的具体实践。

  市委第四巡察组在河北下花园经济开发区工作45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313—8020268,专门邮政信箱:张家口市A001号邮政信箱,手机:14521313955(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zjkswxcz04@126.com,联系信箱:河北下花园经济开发区门口。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至18: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10月12日。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河北下花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单位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