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办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9-30 16:01:09  点击数:

日前,市委巡察办第一时间组织市县全体巡察干部学习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各巡察组在巡察驻地开展学习并讨论。市委巡察办组织全体干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认为,赵乐际同志在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讲话,充分展示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会议对做好本轮巡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也为我市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市县两级巡察工作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落实全面从严、长期从严要求,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实现巡察监督贯通融合新格局,努力在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要求,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巡察队伍。全市巡察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此次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我市巡察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政治巡察内涵的理解把握,提高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把握能力和专业水平。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坚持有什么问题就反映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着力推动解决什么问题,促进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围绕“三个聚焦”,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拓宽发现问题的渠道和途径,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