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13 16:55:58  点击数:

连日来,怀来县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思悟透、融会贯通。

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纪检干部首先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讲政治的表率,在事关方向和原则的问题上要站稳立场;做讲学习的表率,要深入开展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做讲规矩的表率,不搞团伙,不讲亲疏远近;做讲作风的表率,大事面前有担当,对群众不能“耍威风”、“秀肌肉”;做讲效率的表率,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该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付民表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五讲”干部,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日前,怀来县纪委监委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常委会学习、党支部学习、全员培训的重要内容,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结合起来学,逐字逐句对公报要点进行细化、深学,并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对标定位,找差距、找不足,主动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将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聚焦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重点领域,持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确保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真正惠及人民群众。

“通过学习全会精神,为我们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武器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更加深入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该县纪委监委干部在专题培训后说到。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