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宣化区纪委监委:
立足“三个坚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16 10:56:30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宣化区纪委监委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广泛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活动,通过立足“三个坚持”,学出了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纯粹的忠诚觉悟、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

坚持原原本本学,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新闻报道及新闻发布会实况;及时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公报》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切实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新阶段、新发展对于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

坚持深入思考学,在不断巩固深化上下功夫。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下设九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与会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进行热烈讨论,深入思考交流,畅谈学习感悟,明确目标要求。同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在认真领会、深入思考的基础上,不断巩固深化学习成果。

坚持联系实际学,在促进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对标中央纪委常委会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自觉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主题主线,结合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2021年任务,围绕“怎么办、怎么干”谋实思路、做实方案,更加精准有效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全面优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