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2-02 18:15:39  点击数:

2月1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晓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保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目标,全面对照全会部署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确保纪检监察工作方向坚定正确、行动坚决有力、措施精准有效;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工作统筹,提高工作质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身,充分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积极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运红霞 白晓君)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