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省媒刊文】张家口:巡回督查力促县区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4-15 16:26:47  点击数:

日前,张家口市纪委监委成立5个巡回督查工作组,对该市19个县区换届风气和遵守换届纪律情况进行巡回督促检查和指导联络。

巡回督促检查中,各组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贯彻落实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受理举报、随机查访、实地考察等方式,重点检查是否采取有效形式开展纪律宣传;是否进一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是否严格执行“十严禁”换届纪律;是否调查核实信访举报反映的问题;是否从快从严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并进行问责;是否存在工作程序和要求不严格、突击提拔调整干部等问题,强化政治监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同时,该市纪委监委要求,各巡回督查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相关部署要求,准确掌握换届相关政策,以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确保督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张家口市纪委监委 刘颖莉)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