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韩晓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下基层驻点监督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30 10:06:12  点击数:

  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暨对县区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开展下基层驻点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晓杰宣讲全会精神并做动员部署讲话。

  韩晓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要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韩晓杰强调,纪检监察监督是政治监督,开展下沉监督是服务保障冬奥会如期顺利举办的重要举措。要把准政治监督的方向、重点和主要任务,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推动冬奥会办赛总体环境安全稳定。要强化系统思维,既要精准有力、监督保障冬奥会成功举办,又要加强统筹协同、监督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依规精准监督,压责任、纠偏差、防风险、抓整改,确保下沉监督见实效,为交好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记者 刘颖莉)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