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阳原:开展“全员大讲堂”打造学习型机关
来源:阳原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09 15:06:11  点击数:

   1125_1646809798_hd.jpeg

  “从刚才分析的案例中,不难看出职务犯罪的隐蔽性越来越强,这就要求我们每一名一线办案人员不断提升自身本领,才能适应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3月4日,在阳原县首期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大讲堂”上,该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赵祥玉与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学习交流探讨。

  为切实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全员培训的部署要求,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阳原县纪委监委于近日正式启动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着力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

  此次“大讲堂”活动实行“一周一讲”,印发活动通知,打破领导讲课、干部学习的传统授课模式,采取“机关讲堂人人讲”的形式,根据工作岗位职责,制定具体课程安排表,让每一名干部走上讲台,通过讲述案例、分享学习心得、解析党纪法规等,不断增强干部之间经验交流互动的积极性,取长补短,提升能力,实现以讲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着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不断深化‘大讲堂’活动,通过开展优秀讲稿评比、知识竞赛等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干部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以学习型机关建设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沈鑫贵)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