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市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2 11:05:15  点击数:

  5月1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社保局、就业局正科级以上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全面准确理解 严肃认真执行——做讲纪律、守规矩的明白人”为主题,全面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主要内容,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出的一系列新的精神和新的要求,从理论和实践、继承和创新、学习和运用的结合上,对《条例》和《准则》修订的重点、亮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和辅导。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好《条例》和《准则》,认真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提升自己的“底线”,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要加强监督,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切实把纪律规矩挺起来,把风清气正的氛围造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