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市商务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05-24 09:20:41  点击数:

  为加强勤政廉政教育,增强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市商务局纪委组织32名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中层干部是当前商务工作的主力军,手中掌握着一定的权力,实际工作中,必须把廉洁自律做为行动准则,时刻牢记职责,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要求,中层干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知识的学习,增强自我约束力,严格遵守《廉政准则》的有关要求和规定,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要正确认识和对待手中的权力,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坚决杜绝滥用权力、以权谋私等问题的发生;要严于律已、廉洁自律,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做廉洁自律的典型和模范。(商务局纪委)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