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怀安:丹青溢彩扬正气 翰墨飘香颂清风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07-11 09:33:10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崇廉尚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日前,怀安县举办了纪念建党95周年廉政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征集作品290余幅,共有10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参加展出。参展作者来自社会各界。书法作品篆、隶、草、行、楷种类齐全,条幅、对联、斗方、横匾形式俱备,绘画作品或写实或会意,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风格多样,各有异趣。

  此次展览既是向中国共产党95周年的生日献礼,又是深入推进全县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的具体措施,也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创新实践。现场观看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不仅受到了艺术的熏陶,而且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怀安县纪委)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