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市文广新局:实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张家口市纪检监察网站  发布时间:2016-10-09 09:20:41  点击数:

文广新局1.JPG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为加强对文广新系统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29日,驻市文广新局纪检组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及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一行30多人到张家口市廉政教育基地(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通过展厅工作人员讲解、图文展板、多媒体、场景再现等形式,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了解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发展历程。一间间展室、一块块展板、一句句解说,给每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教育课。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