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文化 > 廉风清韵
崇礼区:倡导良好家风 助力廉洁办奥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30 16:22:15  点击数:

 

“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让我们携起手来,培育良好家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为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优异答卷做出积极贡献!”
日前,崇礼区纪委监委联合该区妇联向全区党员干部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培育良好家风、以德传家,严明家规家训、以规治家,及时互警互醒、以廉立家,这是该区今年以来举办的以“办廉洁奥运、树良好家风”为主题的家庭助廉系列活动之一。
据悉,该区举办的“办廉洁奥运、树良好家风”主题家庭助廉活动,主要是签订一份家庭助廉承诺书、开展一次家庭助廉专题讲座、开设一个家风微信专栏、印发一本家风建设宣传手册和发一份家庭助廉倡议书“五个一”活动,通过“五个一”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及其家庭,自觉培树廉洁家风,以家风促政风,以政风带社风,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