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省媒刊文】张北:举办“倡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15 09:28:41  点击数:

1552381794(1).png

 

 

 

    3月7日,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意识,充分发挥家庭在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张北县纪委监委、张北县妇联联合举办“倡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主题宣讲活动。全县各单位科级领导干部和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家属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领导干部家风建设》专题讲座。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及家属认真聆听了讲座,并仔细阅读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家属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热心地支持配偶的工作,坚决抵制诱惑,不吹“枕边歪风”,不借其名办事,不涉其政谋私,努力成为一个“贤内助”“廉内助”。

    张北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中提到,希望干部家属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家庭助廉的责任感,在生活上和工作上给予配偶有力的支持和鼓励,帮助他们固守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抵御外在的各种不良诱惑,对涉及人、财、物的事情,要做到不该说的话坚决不说,不该参与的事情坚决不参与,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