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11-08 09:59:41  点击数: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桥东区纪委迅速在委局掀起学习热潮,通过谈体会、写心得,深入学习全会公报,进一步找准纪委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的职责定位,准确运用“四种形态”,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纪委书记孟娅新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组织本部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抓好落实。纪检监察要深刻理解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要带头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领导要带头学、学深悟透,领会实质、作出表率,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