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11-28 18:37:33  点击数:

IMG_79141.JPG

IMG_79071.JPG

 

11月28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
陈佩鸿介绍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概况,传达了省党代会报告、省纪委报告等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发言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陈佩鸿指出,省第九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风清气正的会议,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制定了指导河北今后五年的发展纲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站位全局、深刻领会,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通过集体学习、自主学习和反复学习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就下一步工作,陈佩鸿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求真务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要对标年初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找差距、补不足、强措施,确保目标任务完成;要切实抓好县区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和和党委巡察机构建设、查纠“四风”、纪律审查等工作,强化换届纪律监督检查,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