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12-15 09:50:12  点击数:

    日前,市财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介绍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概况,传达了省党代会报告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财政作为政府的重要职能部门,要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补齐发展短板;抓住冬奥会发展契机,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积极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开展污染治理,全面推进山水林田湖海综合整治,坚决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积极发挥财政“四两拨千斤”的杠杆效应,让全市人民实实在在享受更多发展成果。

    会议要求,全市财政系统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