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区:集中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12-22 11:54:32  点击数:

  QQ图片20161221164452.png

             

日前,崇礼区纪委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共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围绕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伟大征程中,纪检监察机关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广泛共识。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把严管厚爱和严肃执纪问责紧密结合起来,既要充分认识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切实增强夺取反腐败斗争胜利的信心和勇气,又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弛而不息、久久为功。委局各室、各乡镇纪委要对照党纪政纪有关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有关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岁末年度,党员干部思想容易出现懈怠,也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高发期,区乡两级纪委要抓住重要时间节点,针对容易出现问题的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紧盯不放、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