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管理区:坚持从严治党 为乳城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2-18 08:54:21  点击数:

  

  2月17日上午,察北管理区纪工委组织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贯彻落实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重点从五个方面入手。一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整治规矩,强化纪律约束,是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一环,纪检干部作为党的忠诚卫士,肩负维护党纪的重任,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上应该比普通党员更高一些、更严一些,努力当先锋、做表率。二要强化两个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做到责任清晰、履职有据,推动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三要树立抓早抓小理念。通过谈心谈话、提醒函询、诫勉谈话、廉政约谈等方式,对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小过即问、及时纠正;对有轻微违纪行为的,严抓严管、及时处理,防止小问题养成大问题。四要严明纪律审查工作。结合全区实际,盯紧关键岗位、重点人员、热点领域,要敢于向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部门、强势部门人员亮剑,对待严重违纪问题,做到硬、重、准,决不姑息。五要狠抓干部队伍建设。运用加强思想教育、强化岗位实践等措施,引导干部知责思为、知任图进,切实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反腐铁军。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