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保县: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2-18 15:54:58  点击数:

  2月17日,康保县认真组织学习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采取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支部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以及微信群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具有特色、富有成效的学习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回建书记和陈佩鸿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任务,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关系,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要求上来。

  结合全会精神,认真制定今年工作重点。进一步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确保各级党委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规范监督执纪工作流程,带头自我约束,严防“灯下黑”。以“四种形态”为抓手,盯紧“关键少数”,抓早抓小,严肃查处精准扶贫、强农惠农等方面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持在重要时间节点,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深挖细查“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花样。抓好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和党委巡察机构建设,整合力量,优化结构,着力建设一支廉洁高效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