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关于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的
决 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8 08:56:20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同意提请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审查。

  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直面现实、充满自信,蕴含着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具有深刻思想性和极强指导性,为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坚决拥戴、维护、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以党中央的旗帜立场、英明决策、担当精神为标杆,坚决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市委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敢于担当的政治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会认为,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和省纪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气象,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市纪委带领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跟上、主动作为,围绕中心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挺纪在前,忠诚履行职责,以钉钉子精神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有力维护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赢得了党心民心,厚植了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