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全面贯彻全会精神,积极推进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2-18 15:34:53  点击数:

 

2月17日,区纪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会上,纪检干部纷纷表示该次全会的《工作报告》是指导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必须逐字逐句深入学习,并结合下花园区实际,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状态,深化标本兼治,明确2017年总体工作思路,落实市纪委各项部署要求。具体:“把握一个方向,用好一把利剑,突出三个重点,打造一支队伍”
 “把握一个方向”即:召开下花园区纪委第十次全会,把好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方向。“用好一把利剑”即:制定《下花园区2017年党委巡察工作方案》,突出基层反腐巡察,着力发现巡察对象是否存在违反六大纪律的问题,推进巡察全覆盖,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突出三个重点”即:突出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认真解决领导干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突出提升执纪审查力度,继续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统筹配置办案力量,做到快交快办、快查快结;突出加强基层党风廉洁建设,继续开展“小官贪腐”和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专项整治行动,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惩治腐败。“打造一支队伍”即:继续开展“四讲一争”活动,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努力把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