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县:四字并举促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2-20 10:42:18  点击数:

 

“要把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政治大事,特别是县纪委常委会组成人员要从自身做起,真正学深、真正悟透、真正践行,以实际行动引领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的学习贯彻……”。这是2月17日,赤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闫海斌在县纪委常委扩大会上传达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时的讲话。
2月16日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召开之后,赤城县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切实做到早、广、深、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全面推进市纪委次全会精神的传达贯彻。
传达求“早”。市纪委全会闭幕当天,赤城县纪委连夜准备会议资料,于2月17日及时召开常委扩大会,认真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市纪委纪检监察机关作风整顿暨“四讲一争”动员会精神,特别对市委书记回建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逐字逐句学习,力求入心入脑。
领会求“深”。拟于邀请市纪委报告起草组成员作专题报告,确保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对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不仅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做到闻道、悟道、行道的高度统一,真正使市纪委全会成为指导我县纪检监察工作的利器。
宣传求“广”。县纪委拟组建六个宣讲组,以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开展宣讲活动,做到不漏一个单位,不漏一名普通党员。并充分依托县电视台、县广播电台、县公众信息网、微信公众号以及县报等媒体,开辟专栏,开足马力宣传市纪委全会精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
贯彻求“实”。为更好地契合上级要求,找准我县问题所在,切实谋划好全年重点工作,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了意见、建议征集活动,明确要求每位纪检监察干部就工作谋划、改进不足对县纪委至少提三点意见,并做到观点明确,论据充分,言之有物。通过意见征集,力求更好地谋划好全年工作,更好地推进市纪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