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践行“四讲一争”应从纪律讲起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2-20 10:58:10  点击数:

 

“四讲一争”是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工作要求,同时也是殷切希望,践行“四讲一争”首应从纪律讲起。
纪律检查委员会名字里就有“纪律”两个字,没有纪律,纪委就没有必要存在。
纪检监察系统也绝非净土,面临的形势同样严峻复杂。纪检监察干部是党员干部中的一员,党内的一些不正之风,在我们的干部身上都会有所表现。这些问题解决不好,就无法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
己不正,焉能正人?正人先正己。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纪检机关必须严字当头,发挥表率作用,凡是要求别人做到的,纪检干部必须首先做到。要切实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从严管理、抓早抓小,“润物细无声”地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管理。纪委书记、纪检组长都要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的责任,把严明纪律落实在日常,真正体现对纪检干部的严格要求和关心爱护。用严明的纪律保证“四讲一争”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