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突出“五抓”贯彻落实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2-22 09:04:37  点击数:

  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召开后,怀安县纪委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部署上来,持续营造全面从严治党氛围,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抓学习。县纪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市委回建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市纪委陈佩鸿书记的工作报告,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报刊网络、广播电视等不同途径深入学习领会。县纪委以各科室为单位,成立9个党小组进行每天1小时细化学习。二是抓谋划。根据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紧贴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委局机关实际,及时修正今年工作思路和方向,进一步明确全年工作重点和实施措施,并制定机关各室2017年工作重点和任务分解。三是抓部署。组织筹备召开县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把严明党的纪律、推动管党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加大纪律审查力度、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三转"等列为重点,明要求、严部署、强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四是抓结合。把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与深化"两学一做"活动相结合,与机关作风整顿相结合,与"四讲一争"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五是抓督查。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委局组成3个督查组,重点对公款吃喝、公款娱乐、公车私用和上班纪律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全县通报和给予党政纪处分。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